甜苏

【宇霖】种草莓


“啊啊啊……施柏宇,你死定了……”

一大清早就从浴室传来杨孟霖愤怒的吼声


施柏宇也成功被杨孟霖​的这一声吼从睡梦中拉回现实,伸手揉了揉眼睛,一脸迷茫,刚从床上坐起来就看到杨孟霖带着满脸的怒火站在床脚直盯着自己


“孟霖,你怎么了哦”​施柏宇抬起头一脸无辜


“你还问我怎么了,看你干的好事”​说着指了指自己脖子上,胸口上留下的吻痕,明明说好不能在身上留下痕迹,结果施柏宇那家伙倒好,给他种了一身的草莓,这下遮都遮不住了,这要怎么出门啊


“嘿嘿,我忍不住嘛,谁让我那么喜欢你呢?”​施柏宇坐在床沿伸手搂住杨孟霖的腰,把头埋在他的腰部蹭了蹭,深吸了一口气,整个鼻腔都是杨孟霖独有的味道,嘿嘿,孟霖好香哦


“你少来,别碰我,”杨孟霖还在气头上,一把推开施柏宇


“对不起嘛,孟霖,我下次一定注意”施柏宇抬起头委屈巴巴的看着杨孟霖,企图蒙混过关


杨孟霖看着自己小狮子这幅模样,竟然心软了起来,但心里又有另一个声音呐喊


“杨孟霖,不要再被施柏宇小奶狗的样子迷惑了,每次做错事都来这套,明明就是披着羊皮的大灰狼”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楞楞的不知道在想什么,一会摇头一会皱眉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关键他现在就只穿了一件浴袍,露出的皮肤上都映着自己留下的痕迹,施柏宇顿时觉得口干舌燥


施柏宇趁杨孟霖发愣的瞬间起身向前,把杨孟霖抱了个满怀,低声再杨孟霖耳边说


“孟霖,我错了嘛,别生气了好不好”


杨孟霖的思绪瞬间被打断,但还是冷着脸一副生气的样子,这次才不要轻易原谅他


施柏宇见他还是绷着脸,又继续说


“要不你也在我身上种点草莓,这样就扯平了”


杨孟霖听到这句话脑子一热竟然觉得很有道理,也要让施柏宇尝尝他的苦恼,但却没看到他的小狮子说话时眼睛里闪过的一抹精光


“这可是你说的哦”说完一把把施柏宇推到了床上,然后坐在他的腰上


“来吧”施柏宇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实则心里憋笑到要爆炸,他巴不得杨孟霖给他种草莓呢,能让杨孟霖主动一次可不容易


杨孟霖也没有犹豫,直接埋头咬上了施柏宇的喉结,故意用牙齿磨了两下


“嘶……”施柏宇没想到杨孟霖直接咬了上来,倒吸了一口气


杨孟霖也没管施柏宇的反映,专心自己种草莓的大事,狠狠地在施柏宇喉结上吸了一口


然后抬起头只顾着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嘿嘿,那么明显的印记,我看你等下怎么出门,却没意识到自己还在施柏宇身上,更没注意到施柏宇已经通红的眼睛和额上暴起的青筋


“咳咳……杨孟霖,你再不起来,恐怕这一个星期你都别想出门了”施柏宇哑着声音说


“嗯?什么鬼……”正当杨孟霖想着施柏宇说的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下身传来的温度惊的杨孟霖慌乱的从施柏宇身上跳了下来,这才明白施柏宇是什么意思,脸又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那个,咱们扯平了,等会儿……还要去彦泽家聚餐呢,你赶紧收拾”磕磕巴巴的说完头也不回的就冲进了卫生间


施柏宇靠在床头看着杨孟霖落跑的方向无奈的笑了笑,这家伙总是撩人不自知,点了火却不灭火,只能拿起换洗衣服去客厅的浴室自己降温了


唉,自己养的小祖宗,只能宠着呗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