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苏

【宇霖】牵手



施柏宇最近很苦恼,他在想如何才能让两个人的关系再近一点呢,他和杨孟霖已经在一起一周了,但施柏宇连人家的手都没牵过,每一次一靠近就会紧张,施柏宇也不知道到底在紧张个什么,又不是没谈过恋爱,怎么到杨孟霖这就那么怂呢?


“如何顺理成章的牵男朋友的手不被拒绝”​


施柏宇看着网络上给出的五花八门的答案,​什么过马路的时候假装不经意的牵住,什么夸他的手好看,然后趁机抓住欣赏一番,还有人说,牵自己男朋友的手那还怂什么啊,啥都不用想直接牵呗!


对啊,都已经是情侣关系了,牵个手也不过分吧,可是万一杨孟霖不喜欢怎么办?万一杨孟霖觉得自己矫情怎么办?


​施柏宇头很大,哎呀,不管了,先实践了再说。



“孟霖,你睡了吗?我在你家楼下的公园这里,想见你”


施柏宇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抱着手机满怀期待的等着。


收到施柏宇消息的时候杨孟霖刚洗完澡正准备上床睡觉,都已经十一点了,他没想到施柏宇会来,看着末尾的三个字,杨孟霖不由得心里一暖。

施柏宇和自己不一样,对待感情总是那么直白,喜欢了就表白,毫不吝啬的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而这些都是杨孟霖不具备的,或许这也是施柏宇吸引自己的一点。


“还没睡,我这就下去”


不愿施柏宇多等,衣服也没换,灯也没关,拿着手机就下了楼。


施柏宇还在长椅上坐着,瞅着杨孟霖来的方向,以前觉得等人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情,现在才发现原来在乎的是等的那个人是谁,因为是杨孟霖,所以枯燥乏味变成了令人心生欢喜。


已进入深夜,公园里除了花花草草也见不到什么人影,路灯还亮着,洒出的光晕有点泛黄,杨孟霖就这样踏着光走到施柏宇面前。


“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杨孟霖来的有些急,吐出的气息都有点不平稳,明知是因为想见他才来,但还是想再听一遍。


施柏宇站起身来,走近了杨孟霖看着他,大概是因为他刚洗过澡的缘故,只穿了一身棉质睡衣就下了楼,纯白长袖上衣,下身黑色格子长裤,穿在杨孟霖身上有些宽松但很好看,有一种独特的少年感,让人移不开眼睛,头发还没完全干,有几缕还卷曲着,看起来毛茸茸的,摸起来手感肯定很好。


施柏宇想,杨孟霖下来的这么匆忙,是不是也代表他也很想见到自己呢。


杨孟霖见施柏宇只盯着自己看也不说话,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伸手摸了摸鼻子,一阵风吹过,杨孟霖不禁打了个寒颤,虽说现在已经回暖,但夜里比不上白日,风也不似白天那样温暖,到底杨孟霖穿的还是有些单薄,刚才走路比较急到不觉得,这一停下来倒感受到了寒意。


施柏宇发觉,把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双手绕到杨孟霖身后,身子也逐渐靠近,给杨孟霖披上衣服的同时也闻到了一股清香,是杨孟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让人心猿意马。


“这么晚来找我干嘛,你再不说话我就回去了”杨孟霖伸手想要扯掉还带着施柏宇温度的外套,故意说道。


“不要,再陪我待会儿好不好,我就是想见你”双手按住杨孟霖的肩膀,又将衣服裹了裹,不知是不是灯光的原因,杨孟霖脸上泛着好看的红晕。


杨孟霖本就害羞,这下被施柏宇弄得头都不好意思抬起来了,盯着脚尖,憋了半天只说了一个字

“哦”


施柏宇的手还是放在杨孟霖的肩上没有放开,怀揣着的心思也浮出水面。


“孟霖……那个……”


“嗯,怎么了?”


杨孟霖抬起头瞧见施柏宇一副犹犹豫豫的样子,以为他有什么事情要和自己说,但半天也没见施柏宇说出什么。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的眼睛,心不由自主的跳的更快,好紧张怎么办。


“孟霖,我能牵你的手吗?”声音有点小,有点紧张。


但杨孟霖听到了。


“啊?”杨孟霖没搞清楚状况?


施柏宇以为杨孟霖不愿意,这下更紧张,说话都有点不利索了,是被拒绝了吗。


“没,没关系,你就当没听到哈”


杨孟霖看着施柏宇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说什么了吗?你那么紧张干嘛”


这下换施柏宇不好意思了,把头侧开,不敢再看杨孟霖。


“可以”

杨孟霖把施柏宇的脸掰过来,把手伸到施柏宇面前。


施柏宇没反应过来,看看杨孟霖,又看看他伸出的手,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你再愣着我就不给牵了啊”


施柏宇回过神,握住杨孟霖的手,然后十指相扣,杨孟霖的手生的细嫩纤长,他以前总说杨孟霖眼睛生的好看,其实手也是,软软的握起来很舒服。


施柏宇终于如愿以偿,笑的一脸开心,有点傻。


在公园又坐了几分钟,施柏宇怕杨孟霖吹了风着凉,只好把人送回去,一路就这样牵着手,片刻都没撒开。


走着走着施柏宇发觉身旁的人停下了脚步,施柏宇疑惑的看了看身旁的人。


“出汗了”

杨孟霖低头看着俩人相握的手,有点尴尬,牵了那么久,分不清到底是谁手上的汗,湿乎乎的有些黏腻。


施柏宇看了看杨孟霖,有点不愿意放开,但又想了想,开口道

“那换一只”


俩人换了换位置,仍是十指相扣,杨孟霖没有施柏宇的步子大,略微走在施柏宇后面一点,抬起头看了看施柏宇的侧脸,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这小孩真是幼稚的可爱。


俩人在杨孟霖楼下停下脚步,此刻施柏宇才意识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没办法,不情愿的松开手让杨孟霖上去。


“那我上去了,你回去早点休息”


“好,晚安!”


施柏宇还是站在原地,看着杨孟霖往里走去,一步,二步,三步……


杨孟霖突然转过身,向着施柏宇跑来,踮起脚,一记吻落在施柏宇脸颊上,有点猝不及防,施柏宇回味过来后捂着被杨孟霖亲过的地方傻傻笑了起来。


“傻瓜,有些事情不需要经过我同意你也可以做,晚安!”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