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苏

【宇霖】小任性 2


“施柏宇,我冰箱里的吃的呢?”


杨孟霖奔向卧室看着正在熟睡的罪魁祸首,很是抓狂,他屯在冰箱里的各种零食竟然都不见了,​可想而知是谁干的。


“孟霖,你怎么起那么早啊,过来,再陪我睡会”

伸手一捞,杨孟霖整个人都趴在了施柏宇身上,施柏宇微微抬起头与杨孟霖的额头相对,嗯!温度正常了。


“你别扯开话题,我问你我冰箱里的吃的去哪了?”


推开束缚着自己的某人,恶狠狠的瞪着施柏宇,却猝不及防的被那人捏了一把腰上的软肉,刚上来的气势瞬间又软了下去。


“你干嘛?”


“不健康的东西少吃,再吃腹肌可就没了”施柏宇盯着杨孟霖的腰部看了看。


杨孟霖闻言不自觉的用手摸了摸肚子,一股郁闷情绪涌上心头,在健身房花的钱是一点也没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练了那么久怎么会一点成色都看不到呢?


反观施柏宇,明明俩人锻炼的时长差不多,怎么他就能有八块腹肌,而自己只是薄薄的一层,不仔细看甚至都看不出来,这也真是太不公平了。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郁闷的样子,不禁轻笑出声,坐起身来拉过杨孟霖的手穿过睡衣放在自己的腰上。


“没事,你男朋友的腹肌随便摸”


刚一触碰杨孟霖就反应过度的抽回了手,耳朵瞬间红了起来,虽然俩人也在一起了很长时间了,但杨孟霖还是改不掉动不动就害羞的性子,说起来自己也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但一面对施柏宇就不行,杨孟霖得出一个结论,不是自己的问题,要怪就怪施柏宇太会撩了。


“靠北,我……我才不摸”


施柏宇看着面前的人面红耳赤的样子笑意更深了,他的孟霖怎么就那么可爱呢。


咕噜咕噜……杨孟霖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我饿了”一脸窘迫的看向施柏宇,从昨天到现在他都没怎么进食,原本起来想找点零食垫垫肚子的,结果全让施柏宇清空了。


“哎呀,怎么浑身没劲呢?要不孟霖亲我一下给我充充电好不好?”施柏宇活动了一下肩膀,眼睛巴巴的看着杨孟霖。


孟霖这么可爱,想调戏。


杨孟霖不为所动,又想耍什么花招。


“孟霖,我感觉有点头晕,我是不是也生病了”


杨孟霖静静的看着施柏宇,你继续装。


“头好疼啊……”


杨孟霖看着施柏宇眉头紧皱,有点提不起精神的样子,又想起他昨天照顾了自己一夜几乎都没怎么睡,不会真被自己传染了吧!


俯身靠近施柏宇,正想抬手摸一下施柏宇的额头,手却被扣住,瞬间距离被拉近,一个吻落在了脸颊上。


“嗯,充电完成”施柏宇满意的笑了笑,不顾杨孟霖的反应下床溜进洗手间,还是得快点洗漱去做饭,先把那个害羞的小馋猫喂饱再说。


数十秒钟后,卧室传来一声一阵喊声


“施柏宇,你个大骗子……”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