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苏

【宇霖】撒娇

莫名其妙的脑洞,比较乱,就当我胡乱写的吧



聊天记录

杨孟霖:“求救,求救”

             “彦泽,怎么办,我好像又惹施柏宇生气了”​

卢彦泽:(扶额)​“我都快成了你俩的恋爱顾问了”

杨孟霖:“嘻嘻,麻烦恋爱顾问给支个招呗​”

卢彦泽:“这多简单,你撒个娇不就完事了”​

杨孟霖:“撒娇?这个……我又不是女生”​

卢彦泽:“谁说男生就不能撒娇了”​

           “再说适当撒撒娇有助于促进感情”​

杨孟霖:“能有用吗……”​

卢彦泽:“现在是怎么回事吼,不是你找我求救的吗?现在竟然怀疑有没有用”​

(卢彦泽内心OS:能没用吗,到时候估计你家施派派高兴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

杨孟霖:“不是,不是,我当然信你啊”​

             “可是我不会哎”​

卢彦泽:“这有什么难的,等着”​

两分钟后杨孟霖就收到卢彦泽发给他的各种撒娇卖萌教程,总结下来就是四个字“死缠烂打”,看的他整个人头皮发麻,这能有用吗?唉,不管了,先试试再说。


施柏宇今天收工早,回家后把外套脱了就直接给扔沙发上了,然后望卧室的方向瞅了瞅,又看了看自己手上拎着的各种擦伤药,他知道杨孟霖在家,但是由于他现在还在生杨孟霖的气,所以也拉不下脸去主动理他。

要问为什么生杨孟霖的气,那就是杨孟霖三番两次的无视施柏宇的话,明明说好不准去做任何危险的事让自己受伤,结果他到好这次又瞒着自己去参加什么冒险野营,还把脚给崴了,对于施柏宇来说杨孟霖就是他的一切,他不忍心看到杨孟霖受到任何伤害,所以这一次施柏宇很生气,气他一点都不知道理解自己的心情,气他那么不爱惜自己,气他明明知道自己很生气,气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完全不关心他的心情,这一切的一切都能让施柏宇火冒三丈。

杨孟霖听到从客厅传来的声音,知道是施柏宇回来了,但却迟迟没见施柏宇来关心一下他,好歹自己现在还是伤员一枚啊,以前都是恨不得粘在自己身上一样,现在竟然这么冷淡,真过分!我就不信我今天还哄不好你了

“柏宇,你能进来一下吗”杨孟霖在卧室小心翼翼的往外喊了一句

施柏宇听到声音猛的一个激灵,暂停了手中正在玩的游戏,忍住没回应

“柏宇,我的脚好痛哦”哼,我看你理不理我

施柏宇听到这句话立马把手机随手往沙发上一扔,立马拿着药就进了房间,生气归生气,病人还是得照顾的

施柏宇一进去就看见杨孟霖坐在床上蜷缩着身子脸上一副疼痛的表情

施柏宇也没有多说,直接走到床边坐下,看都没看杨孟霖一眼“把脚伸过来”

“哦”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的脚踝都已经红肿了,不自觉的皱了眉头,施柏宇刚触碰了一下,就听见杨孟霖倒吸了一口气,想要把脚收回去

“乖,上了药就不疼了”施柏宇不自觉的放缓了口气

“那你轻一点”杨孟霖也乖乖的把脚伸了回去

杨孟霖从施柏宇一进门就一直盯着他,但无奈施柏宇始终不看自己,现在又看到他一边上药一边紧皱着眉头,杨孟霖知道,施柏宇心疼他,每次施柏宇都恨不得替自己受伤,都怪自己太任性了

“好了”施柏宇上完药后又细心缠了一层绷带

“你先好好休息,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杨孟霖看施柏宇上完药转身就想离开,一副一秒钟都不想和他多待的样子,立马开始了自己的撒娇计划,一个倾身抱住了施柏宇的胳膊,迫使施柏宇不得不转过身看着自己

“不要,我要你陪着我”杨孟霖说完就紧紧的抱着施柏宇不撒手

“孟霖,别闹,你现在要好好休息”

“我不要,我就要你陪着我嘛!好不好?嗯?”

施柏宇大脑突然有一瞬间处于掉线状态,这是他的孟霖?

杨孟霖趁施柏宇走神的空隙又心生一计

“嘶……好疼啊”

“嗯?怎么了,是不是又碰到脚了”被拉回现实的施柏宇手忙脚乱的就想查看一下杨孟霖的脚踝,细心的看了一下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才放下心来

“还疼吗”

“疼,我要抱抱,抱抱就不疼了”杨孟霖抓着施柏宇的两只胳膊放在自己的腰上

施柏宇被杨孟霖弄得手足无措,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最后还是狠了狠心,不能这么轻易就被哄好了,必须得让杨孟霖长长记性

杨孟霖看着施柏宇还是一副僵硬的样子,自己看了他那么久他都不看自己,顿时挫败感十足

“柏宇,我错了,你看看我好不好”杨孟霖摇了摇施柏宇的胳膊

施柏宇仍然不说话

“柏宇,柏宇,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做危险的事情了,你别生我气了好不好”杨孟霖干脆整个人都挂在了施柏宇身上

施柏宇选择继续装

杨孟霖见施柏宇还是生气的样子,硬着头皮直接吻上了施柏宇的嘴唇,不对,是啃上去的

施柏宇强忍着让自己不要败下阵来,杨孟霖见施柏宇对自己的撒娇主动不为所动瞬间沮丧了起来,气呼呼的眼里都泛起了雾气

“什么嘛,彦泽出的什么鬼主意,一点用都没有”

“哼,施柏宇,你再不理我我就……”

施柏宇看着眼前的一张委屈的小脸急得都要哭出来了,突然慌了起来,他怎么能惹孟霖哭呢?

“好了,好了,我没有生你的气,我是在气我自己,气自己没有保护好你”施柏宇伸手重新把杨孟霖搂进怀里

“还有,谁说没有用的,孟霖撒娇起来很可爱”

杨孟霖一把推开施柏宇

“那你刚才是不是故意不理我的?”

杨孟霖现在是一肚子气,自己撒了半天娇,感情施柏宇一直在装,但是看在是自己有错在先的份上,还是硬生生的忍了回去

“那你现在不生我气了?”

“嗯,不生气了,但是下不为例”

施柏宇把眼前的人又重新搂了回去,把头窝在杨孟霖颈窝处不安分的蹭了蹭

“所以,你刚才说,我再不理你,你就怎么样?”

“我就杀了你这个混蛋”杨孟霖依然嘴上不饶人

“你舍得吗?”施柏宇满眼笑意的盯着杨孟霖

“我,我当然舍得,你以为……”话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双唇,施柏宇带着些惩罚的意味咬了一下杨孟霖

“惩罚你不说实话”

“靠北,施柏宇,你……”

嘴唇再次被堵上,趁杨孟霖说话的空隙舌头灵巧的划过牙关唇齿交缠,这个吻很长,杨孟霖甚至有那么一刻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说脏话也得惩罚哦”

这下杨孟霖是不敢说话了,红着脸恶狠狠的瞪着施柏宇,许是杨孟霖瞪得眼睛都泛酸了,这才不得已败下阵来,肚子也在咕噜咕噜作响,唉,撒个娇还挺费体力

“柏宇,我饿了”杨孟霖撅起嘴唇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施柏宇

“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挺饿的”施柏宇直勾勾的盯着杨孟霖,一只手护着杨孟霖受伤的脚腕,直接把杨孟霖扑倒了床上

“孟霖你要不要先把我喂饱啊”

杨孟霖显然是被这一连串的动作吓到了,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

“施柏宇,你你你……”

施柏宇也不管杨孟霖的反映,欺身上前一个吻就落在了杨孟霖脸上,正当杨孟霖闭上眼等待施柏宇的下一步动作时,忽然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没了

施柏宇不过是想吓唬吓唬这个不听话的人,也没真想做些什么,况且他的脚还受着伤,也不忍心去欺负他

“想什么呢?我可不会对一个伤残患者下手”然后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看着那个因为害羞躲在被子里的人

此时此刻躲在被子里的人正在小声的嘀咕着

“哼!施柏宇,你就是个混蛋”

“孟霖,我可是能听到哦!”

“嘿嘿,我以为你已经出去了,啊,不是,我是说柏宇你最好了”杨孟霖悄悄从被子里探出头,看着站在床边的人

“最好是啦!真拿你没办法”俯下身又在杨孟霖额头上亲了一下“乖,我去做饭”











****

施柏宇回到客厅从沙发上拿起手机,看到页面上系统提示挂机已被举报的信息,无奈的摇了摇头,退出游戏页面,打开与卢彦泽的聊天页面发了一句

“谢了,兄弟”
















评论

热度(68)